管理办法

管理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下载中心  管理办法

皖西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药品管理制度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12 点击数:104

  为了加强本中心化学药品的监管力度,确保药品的合理使用及安全性,提倡节约,反对浪费,特制订如下制度:

1、中心化学药品采用统一填报、统一采购方式购买,并设专人专库专帐保管。

2、领用药品时,需填写药品领用单,经中心主任或实验室主任批准后方可领取。

3、贵重药品、危险药品、标准品的领用,必须严格执行审批手续,并办理交接手续。

4、部门需用剧毒危险药品,必须填写购买申请单,经各级领导批准后统一采购,任何个人不得自行购买,否则将严肃处理。

5、领取贵重药品后,领取人应妥善保管,如有丢失,除照价赔偿外,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相应处理。

6、领用后未用或用后剩余的贵重药品,应退回仓库,注明数量入帐。

7、对危险药品的发放采取限额发放制。做到用多少,领多少。

  

  皖西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2018428

 

历史访问人数:1000
地址: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Tel:0564-3306092 Email:zhangjianhhq@163.com
Copyright 皖西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