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办法

管理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下载中心  管理办法

皖西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工作守则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12 点击数:107

 

为实现“科学、公正、准确、满意”的质量方针,树立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意识,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开创工作新局面,特制定以下守则:

1、工作制度

1)按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工作,不得无故拖延,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完成,应及时汇报请示;

2)坚持集体领导,中心重大事情须经集体商议,并及时向领导汇报;

3)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讲求实效,积极主动地为教学、科研服务,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事,能办的事情尽力办好,对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应及时答复和请示汇报,无法解决的要讲清原因,做好解释。

4)改善工作作风,工作积极主动,待人诚恳,做到服务周到,诚心诚意为广大教师、科研人员和企业服务。

5)善于团结同志,工作中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尊重、相互谅解,讲文明、讲礼貌,文明用语。领导应以德、心、诚待人,关心职工生活。

6)热爱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操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履行岗位职责,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劳动纪律。

7)定期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及全体人员会议,总结工作,研究问题,采纳合理化建议,抓落实、抓实效、抓创新,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提高服务水平。

2、劳动纪律及考核制度

1)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有事外出请假,严格执行中心制定的考勤制度,上班时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2)实行奖惩制度,年终全体职工进行综合考核,对于热爱本职工作、履行岗位职责、坚守工作岗位、业务熟练、工作勤恳、取得显著成绩的同志,年终给予表扬和奖励;对于违反劳动纪律、履行岗位职责不利、工作拖拉不负责、造成事故或损失者,视情节给予批评、通报、扣罚奖金等处理。

3、安全保卫制度

(1)本中心是大型精密仪器集中的地方,为保障学校财产安全,预防并防止灾害事故发生,治安保卫是我们的重点工作,列入日常工作计划。

(2)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对职工坚持进行思想品德和法制教育,依靠群众做好防盗、防火、防事故等防范措施,做好消防及安全工作。

(3)安全保卫工作以预防为主,实行安全责任制,责任落实到人,主要责任人要明确自己的职责范围。

4)假期要安排人员值班。值班人员要坚持岗位,切实履行安全防范职责,做好交接班,发现问题及时报告领导和学校保卫处。

5)各室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建立并严格执行安全保卫制度,经常性和定期进行安全检查。

  

  

  

  

  皖西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2018428

 

历史访问人数:1000
地址: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Tel:0564-3306092 Email:zhangjianhhq@163.com
Copyright 皖西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