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分析测试中心进行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30 点击数:118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大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节前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确保中心的人员及财产安全, 929日下午,中心全体人员在中心主任傅绪成带领下,对中心所有实验室、试剂耗材间及办公产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对中心1楼到5楼逐个房间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大型仪器设备用电、用气安全,消防设备配备情况以及化学试剂的存放和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登记,并按要求上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检查后,中心专门开会对国庆长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假期值班人员要充分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早报告,早处理,杜绝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

(文、图/张舰审核/傅绪成)

  

 

历史访问人数:1000
地址: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Tel:0564-3306092 Email:zhangjianhhq@163.com
Copyright 皖西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