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实训部分析测试中心成功举办第三场大型仪器知识讲座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8 点击数:265

分析测试中心第三场大型仪器知识系列讲座“Q-TOF 6545 LC/MS液相质谱应用技术”于2018124号下午在分析测试中心学术报告厅进行,本次报告由王广林老师讲授,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和校内相关学院老师和参加了此次活动,报告会由中心主任傅绪成主持。

王广林老师就Q-TOF 6545 LC/MS液相质谱联用的原理、应用范围、技术要点、样品处理要求以及仪器的特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在讲座结束后,各位老师还就特殊样品的前处理方法以及测试条件的优化等问题展开讨论。通过此次大型仪器知识讲座,各位老师对Q-TOF 6545 LC/MS液相质谱仪的基本原理、应用范围和检测样品前处理方法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有利于今后利用此设备开展研究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本学期还将对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等设备开展大型仪器系列知识讲座,积极推进全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诚挚邀请校内相关专业老师和学生届时现场观摩指导。

 

历史访问人数:1000
地址: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Tel:0564-3306092 Email:zhangjianhhq@163.com
Copyright 皖西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