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实训部分析测试中心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2 点击数:285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学校《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及《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假期实验室设备及财产安全,116日下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期末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傅绪成主持。

傅绪成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教育部及省教育厅近期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等相关紧急通知和文件。傅绪成强调一定要深刻吸取近期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的教训,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将之前看不到、想不到的安全隐患纳入视线,责任到人,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会上要求对中心所有实验室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特别是各类化学试剂、有毒标准品等隐患排查。会上还对寒假期间大型仪器维护保养和安全值班进行了布置。

  

会后,全体人员在傅绪成带领下,对中心所有大型仪器实验室、试剂间及办公产场所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大型设备的用电用气安全、危险化学品的存放和管理、消防设备配备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并上报相关部门。

(文图/分析测试中心 审核/傅绪成)

 

历史访问人数:1000
地址: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Tel:0564-3306092 Email:zhangjianhhq@163.com
Copyright 皖西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