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分析测试中心成功承办“绿色化工与新材料”科技创新服务地方对接会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数:280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19418日下午,六安市•皖西学院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对接会“绿色化工与新材料”分会场会议安排在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分析测试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六安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科科长王娟、六安市36家相关企业代表、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谢成根、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主任蒋文斌、实训部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傅绪成,以及技技处、材化学院、分析测试中心教师代表共计40余人出席会议。本次分会场会议由实训部主任蒋文斌召集、材化学院院长谢成根主持。

  

会上,材料与化工学院金俊成博士介绍了材化学院科研平台与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结合大别山资源开发与保护,在环境与污染治理与监测技术、新型功能高分子复合材料制备与利用、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与废弃物综合利用、绿色精细化学品合成工艺与利用等方向开展的研究和服务领域,以及与十多家企业已经开展的合作成效。分析测试中心傅绪成教授介绍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设备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以及茶叶、农产品和食品类全套理化指标检测,石斛、中药材类全套理化指标检测,金属、非金属、矿物粉体、磁性材料和高分子材料成分分析、物相与晶体结构、微区形貌等国标/行标分析指标检测分析等服务领域和服务项目。

  

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以及在生产过程中面临的主要技术难题和需求。校企双方就对口技术领域进行面对面自由交流和洽谈,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的技术需求和合作意愿。科技局还安排了针对与会企业人才需求和技术需求,以及合作意向的填表征集,后续将梳理和安排具体对接服务工作。本次活动对于我校绿色化工与新材料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工作的深入推进和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会前,根据学校安排,分析测试中心分批接待了来校参加对接会的企业参观考察了中心大型仪器实验室。


  






历史访问人数:1000
地址: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Tel:0564-3306092 Email:zhangjianhhq@163.com
Copyright 皖西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