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实训部分学术委员会开展教育学学科建设年度评议工作

发布者:实训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数:97

为做好实训部教育学校级重点建设学科的年度检查工作,2019125日,实训部在分析测试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教育学2019年度学科建设评议会议。实训部分学术委员会主任傅绪成教授主持本次会议,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全林教授、教育学学科负责人蒋文斌主任、教育学学科建设带头人陈尚达教授以及实训部部分学术委员、教育学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陈尚达介绍了2019年度教育学学科建设目标、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建设任务、经费预算等,并就实际完成情况进行逐项说明。依据对比分析,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教育学科较好地完成了2019年度既定建设任务,取得了可喜的建设成绩。与会委员还就学术成果以及教科研项目的资源挖掘,以及年度检查材料完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2020年教育学学科发展规划提出了初步设想。(文图/张舰 审/蒋文斌)

历史访问人数:1000
地址: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Tel:0564-3306092 Email:zhangjianhhq@163.com
Copyright 皖西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