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实验实训耗材申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实训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06 点击数:396

各相关学院(中心):

为保证2020年实验实训教学正常进行,现将2020年实验实训教学用耗材申购相关工作通知要求如下:

一、各相关学院(中心)要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实践教学大纲要求,确定2020年度实验实训耗材需求,并结合本部门现有耗材库存,如实申购。申购数量务必切合实际,以满足实验教学需求为度。耗材经费从各单位实践经费预算中列支。

二、实验实训耗材的物品名称、规格参数、单位、数量、参考单价等信息,要准确、全面统计,以免发生采购耗材与申报耗材不符的情况。因申报信息不全或错误造成的不能采购或错误采购的由申报单位负责。

三、为加强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管理,自2020年起,教学、科研申购管制类危险化学品(剧毒、易制毒、易制爆等),必须单独(与其他化学试剂药品分开)填写《皖西学院管制类危险化学品申购表》,履行申购审核审批手续。

四、强调要求各相关学院(中心)在实验实训耗材统计时,应优先考虑申购专用防护手套、口罩、眼罩、绝缘用品、急救药箱等实验室安全必备防护用品(要求学生自备个人防护用品除外),具体依据实验室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以及实验实训安全基本需求确定并配备齐全。

    五、教学用实验实训耗材申购由实验室主任负责组织,以学院(中心)为单位分类汇总,填写《皖西学院采购申请表》(可从国资处网上下载),经主管负责人签审后予以申报。

六、2020年实验实训教学用耗材原则上实行一次性采购。请各学院(中心)于2020年元月15日前《皖西学院采购申请表》送交实训部实验室管理科(同步传送电子文档)。如因未及时申购造成实践教学无法正常进行时,由申购单位自负其责。

  

    附件:皖西学院管制类危险化学品申购表.docx

                                  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

                                    2020年元月3

历史访问人数:1000
地址: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Tel:0564-3306092 Email:zhangjianhhq@163.com
Copyright 皖西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