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实训部分析测试中心顺利完成2020届22名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4 点击数:200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确保学生顺利按期毕业,根据学校及材化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文件指导意见,202062日下午,实训部分析测试中心在D楼学术会议室组织开展中心老师所指导的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此次答辩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线上答辩,分析测试中心3位老师指导的涉及材化学院四个专业22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本次线上答辩选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每位同学均采用PPT对自己毕业论文(设计)的立题依据、研究方法、结果与讨论等内容作了陈述,各位老师对学生的答辩内容进行提问,并就论文内容创新性和撰写质量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在答辩小组老师与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本次线上答辩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师生互动顺畅,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参加此次答辩的大部分同学从大二开始就在中心老师指导下开展大创计划、研究性学习等项目研究,50%以上同学在去年寒假前已经提前开展或完成毕业论文的实验工作,有近10位同学考取211以上高水平大学研究生。

(图、文/分析测试中心   /傅绪成)


历史访问人数:1000
地址: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Tel:0564-3306092 Email:zhangjianhhq@163.com
Copyright 皖西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