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实训部举办消防宣传教育和灭火实战演练

发布者:实训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数:128

落实学校安委会关于2020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工作部署,宣传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129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邀请了国家中级消防员、六安一中保卫科科长赵怀珩在敏行楼三楼录播教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实训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赵怀珩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日常教学和生活中所要注意防范的致灾因素,针对不同火灾类型的特点,详细讲述了火灾的起因、火灾的危害,发生火灾时该如何冷静应对,如何报火警,火灾初起阶段的扑救方法、如何自救逃生、灭火备用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使大家受益匪浅。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学习结束之后,在校保卫处的协助下,全体人员在敏行楼东侧广场进行了灭火器、灭火毯灭火实战演练。

实训部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普及消防知识、强化应急演练、贴近工作实际、全体人员参与,对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提升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李晓燕 图/梁彦 审/蒋文斌)

 

历史访问人数:1000
地址: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Tel:0564-3306092 Email:zhangjianhhq@163.com
Copyright 皖西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