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实训部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第二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3 点击数:162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第二学期开学安全大检查的工作通知》要求,切实做好2021年第二学期开学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措施,93日上午,中心全体人员在中心主任金俊成带领下,对中心所有实验室、试剂耗材间及办公产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从1楼到5楼对所有房间进行逐个排查,登记所发现的安全隐患,并按要求上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检查结束后,金俊成主任要求中心所有人员充分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对后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早报告,早处理,杜绝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实验室安全。


历史访问人数:1000
地址: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Tel:0564-3306092 Email:zhangjianhhq@163.com
Copyright 皖西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